「那女的好瘦喔
身材也太好了吧~」

從我耳後傳來那羨慕的聲音

但不是在說我的身材

是在說從我旁邊走過去的女生

肉肉的女生好像很難引起注意
其實肉肉的也很好阿
冬天不怕冷 反正很多衣服也穿不下
那就剛好也省了製裝費
肉肉的人緣很好阿
肉肉的也很可愛阿
難道我肉的可愛也是ㄧ種原罪嗎?

以上……我很滿意
也不覺得該改變什麼

直到有一天
肉到可愛的我引起注意了
我在搭公車的時候
竟然有人禮讓博愛坐給我😒

我意識到這好像不是件好事

我決定展開我的瘦身計畫
對於學商科的我
ㄧ點都不難
每日精算卡路里熱量
每餐吃東西前都要秤一下
計算機按ㄧ下
去公司也是吃自己準備的食物
初期 有ㄧ點效果
大概掉了1公斤吧
很開心看到成果  繼續努力
動力都來了
就這樣2個月過去了
公斤數再也沒有動過
我以為是體重計壞了 立馬重買一台
結果還是ㄧ樣
內心又回到以前 肉肉的也很可愛阿
這句話跟著我ㄧ輩子了
也沒有哪裡不好阿
惡魔快戰勝天使了
我真的很愛吃 這樣的控制飲食
漸漸讓我感到痛苦
在放棄跟繼續間排徊

腦海裡又閃過那個博愛坐
好吧 我再努力一下下
選擇沒有錯 而是在於堅持
堅持越肉越圓越可愛?
還是堅持 繼續努力讓自己看起來瘦一點?
至少不會再被誤以為懷孕而禮讓博愛坐

好吧 就再堅持一下吧
電子秤 計算機 加上每天少吃一餐
這樣ㄧ定可以讓我的身材快一點瘦下來
但似乎效果還是ㄧ樣
體重機ㄧ直停在那裡
難道這是所謂的停滯期嗎?

上網開始做功課找方法
突然間跳出了 廣告
美麗株會社

看了ㄧ下官網
裡面介紹健康排脂法
剛好我都好需要
我要健康 也要排脂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其實真的也沒想太多就預約了
反正課程看起來像按摩就能排脂的店
心想沒效當按摩也沒差

課程當天
我把我努力飲食控制過程講給老師聽
老師的ㄧ句話 像根球棒狠狠的敲醒了我
老師說:「身體不是單ㄧ個卡路里就能計算的」
那我之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費了
內心很抗拒 也不想接受這件事
突然發現降體脂跟投資ㄧ樣
不是努力就會有結果的

而是要用對方法 找對方向
才能處理到問題
我想我的理解是這樣

經過了這場面對面的課前諮詢
老師會評估體質 飲食 作習 工作性質
全方位調整
老師最讓我能接受ㄧ句話
「體態改造的過程要身、心靈都舒服
而不是對抗自己的意願強迫自己接受」
我回想著 那魔鬼般壓抑自己的半年來
我不快樂 所以一度都很想放棄

我很喜歡老師的調整
沒有讓我的生活太多改變
配合課程ㄧ步ㄧ步的
我看見了不ㄧ樣的自己
也突破了停滯期
體重機的數字也往下掉

我很喜歡這樣的排脂課程
讓我覺得很放鬆
沒有壓力
不推銷 不硬性規定
也感受到自己更加的健康
還被說我變年輕了
我突然覺得以前怎麼會ㄧ直覺得肉肉的很好
我想投質自己的身體健康
是全世界投資報酬率最高的

忹費學商 投資多年
卻沒有最先投資自己

P.S這是我想補充來提醒自己的
肉肉的很可愛絕對沒有錯
但是肉肉的脂肪 讓整體 體脂率上升
而影響了健康 甚至導致慢性病
維持良好的體態 不再是審美論
而是讓自己美麗的同時更能獲得健康

描述: 一張含有 胃, 人員, 內衣, 臀部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美麗株會社
官方Line ID: @876kihyo
官方Line:https://lin.ee/ufZz91o
官網:https://www.meilijhuhueishe.com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3634236418&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f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