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部搬回高雄安家後,我們全家對生活充滿了新的期待。在華友聯社區的生活質量遠超我們的預期,尤其是參加了最近的「華友聯ZOO動物園歡樂派對」,讓我們一家感受到了不一樣的家庭樂趣。活動緊密結合了壽山動物園,讓孩子們有機會親近大自然,感受動物的魅力。
高雄美好生活:從北返南的幸福回響

那天,孩子們的最愛 - open醬、lock醬、條碼貓,還有高雄熊的出現,讓現場氣氛熱烈。藝人郭彥均的活潑主持演出更是讓這次活動成為一個難忘的家庭時光,活動高潮就是要抽獎,獎項最大的就是gogoro機車,很可惜我沒被抽中,要跟華友聯建築許願希望下一次還能辦這種住戶專屬活動。
另外,我也有約我同事一起來,他有報名光室咖啡賞屋,我們在光室咖啡賞屋環節深入了解了華友聯的建築理念,這裡的每一個設計細節都讓人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我同事也立刻下定,打算跟我一起當鄰居,而且他後續完成簽約,我還獲得一台iPhone15,華友聯真的對住戶很大方。
高雄美好生活:從北返南的幸福回響

活動中的闖關蓋章遊戲和畫畫比賽,不僅增加了孩子們的學習興趣,也強化了我們家庭的互動,像我們回家後就開始動手畫畫,一邊畫一邊回想當時看到的動物們,這樣的活動對於孩子的創造力及想像力真的很加分。
華友聯建築積極邀請住戶參加,而且整個活動也很符合永續的理念,因為我們都是使用華友聯住戶專屬app入場的,沒有使用紙本的觀念非常環保呢。華友聯舉辦家庭日活動,也讓我們社區住戶之間有更多機會認識,讓這場活動更具有社區性的特色。
高雄美好生活:從北返南的幸福回響

這樣的社區生活,讓我們全家都樂在其中,更加堅定了我們從北部回到高雄的決定是多麼正確。這裡不僅有優質的住宅,更有豐富的社區活動,讓我們在這裡創造更多美好的家庭回憶。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68df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